哆啦A夢wiki

安心!胖虎保險(日文:あんしん!ジャイアン保険)為哆啦A夢水田版動畫原創故事,日本2012年7月13日播出,台灣2017年9月7日播出,為當日第二集。[1]

登場道具[]

  • 任意保險

劇情介绍[]

故事的一开始,大雄正捧着漫画,走在街上。胖虎看见大雄,很快就把漫画拿走了。胖虎拿着漫画,大雄却闷闷不乐地回到家,抱怨起胖虎。

大雄看见铜锣烧,就立刻吃掉,害得哆啦A梦很生气。可意想不到的是,大雄意外地发现,哆啦A梦居然给铜锣烧上了任意保险。大雄突发奇想,就想到胖虎保险,保险每天十元,被打的话就是50元、被踢30元,其他15元。

大雄好不容易签了保险,结果胖虎看漫画书,大雄来了怒气,就去报复他,最后被打了一顿。可没想到,大雄好不容易获赔漫画书,就想到发财的点子,哆啦A梦十分不快。

胖虎考76分,大雄却想要胖虎打他。就算胖虎感冒了,大雄还得纠缠胖虎。大雄不满哆啦A梦有那么多铜锣烧可以赔,就故意让保险看看静香的书(被胖虎弄乱七八糟。)。

结果,大雄居然没有获赔。因为书坏掉了。大雄百般抵赖,结果只能支付相应费用。

无奈的大雄求助胖虎,胖虎却被妈妈给发现了。大雄撕毁保险,最后挨了胖虎揍。

動畫製作[]

備註[]

  1. 第一集為「大雄的房間禁止進入」。

相關條目[]

  • 2017華視新哆啦A夢刪減事件

外部連結[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