哆啦A夢wiki

  • 問題:有關哆啦A夢和世修之父的問題...
  • 1.哆啦A夢和大雄等人的關係如何?(有沒有超越友誼?)
  • 大雄等人是指:大雄,胖虎,小夫,靜香等
  • 即是他們的關係如何...是否只有友誼?(沒其他?)
  • 哆啦A夢和大雄,胖虎,小夫,靜香等人經歷了這麼多事情,生死等(例如大冒險,電影等),是否還只有友誼?(是超越友誼,還是沒有其他關係?)
  • 哆啦A夢和大雄等人的關係目前看好像是友誼,但是實際是不是?(有沒有超越?)
  • 又不是愛情(除了大雄和靜香)
  • 2.哆啦A夢誕生的地方還有很多哆啦A夢...是否有很多同時誕生?
  • 3.世修之父的樣子是多於一個?(像靜香的媽媽多於一個樣子?)

  • 回答:

1、不太確定你是想問什麼?參見大雄與哆啦A夢,什麼叫「超越友誼」?bl嗎?可否舉個例子(比如什麼關係)不然不很懂你要問什麼。?「超越友誼」是什麼意思,否否說清楚你認為他們可能還有什麼關係?超越之後會變成什麼?愛情嗎?所以說你覺得超越友誼之後還有什麼可能性?這樣比較能回答。 2、你是說工廠嗎?同時誕生的同型機器貓很多,但並不是很多「哆啦A夢」,每隻會有自己的名字。 3、有,參見世修的父親。但和靜香的媽媽的情況不同,靜香的媽媽是原著就有多於一個樣子,世修之父不同樣子那個是動畫版而非原著。